Friday 7 November 2014

我,波德申游记

从小学开始, 每遇到作文“野餐记” 不管是中文或是国语,我总是会这样的写

“上个周末, 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到波德申海边野餐,这里风景优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”

记得小学常读的范文也是这样的写的,所以就依样画葫芦的跟着写! 四年级,五年级,六年级 的野餐记地点就总是波德申,不曾改变过。

事实是我不曾到过波德申,但却可以在作文内描述得美仑美奂,多谢作文指南的帮忙!


十多年后, 终于我真真确确来到了波德申海边,那份感觉是:终于,我到了波德申海边!”
多年来在小学作文里所描述的那份野餐记的情景原来就这样,没有如当初文字般形容的那么的美轮美奂,也没有当初描述时的那一份憧憬。一切就那么普通。


不管如何心情还是兴奋的,因为那多年来总出现在我野餐记笔下的情景,如今确确实实的在我面前,虽然海没有当初作文内形容得清澈,沙滩没形容般那么洁白,人也没有那么多,都没关系,至少我曾到过这,也可以很真实的写下那属于我的波德申野餐记!


沿着沙滩漫步,看着他人一家大小在海边野餐,努力回忆是不是如我当年野餐记笔下的情景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妈妈准备食物,爸爸看报纸,哥哥姐姐在海边戏水,建沙城堡!



嘴角微微扬起了微笑! 哈哈,看着曾经作文文字里情景转成现实的画面,那感觉不错。



虽然无所事事,在大太阳底下漫步沙滩,是件蛮痛苦的事,谢谢好友们陪我来个波德申半日游! 


牵起那一双手,漫步沙滩,有爱相伴,筑起那简单的浪漫!

(其中一张我蛮喜欢和满意的照片,谢谢友人当背景模特儿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