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8 April 2015

匆匆的四月

匆匆,
四月中旬。
日复一日,夜复一夜,
学校,学生,作业,家长
堆积如山的文件。

匆匆,
四月中旬。
家人,朋友,自己,不小心忽略了!
披头散发,脸青唇白
热诚仿佛再渐渐的被磨灭?

匆匆,
四月中旬。
心中的问号渐渐膨胀?
究竟在这里是不是对的选择?

匆匆,
四月中旬。
累,怨言
都沉没在那一双双对学习的渴望的眼神;
都被解决一堆堆数学题后,露出那腼腆带自信的笑容给掩盖!

打起精神,那一份相信。 小小的改变!
继续冲刺!

Sunday 5 April 2015

淡淡日落的那一份体验!

那一天,在上了一天的课以后, 拖着疲惫身体, 友人们也开始打消原本要去看日落的计划。 想了又想, 最后个人还是决定拖着疲惫的身躯去看日落。我那爱“玩”的心还是成功说服了疲惫的身躯。

吉打州北部驱车往玻璃市港, 大概只有短短的三十分钟!一路上经过了稻田, 小镇!傍晚的小镇,伴着夕阳,弥漫了那淡淡,平静,唯属小镇专有的慢活脚步!



友人驱车直接到达他最爱的那一片稻田,希望趁太阳还没下山前去看那一片日落。结果, 成功在夕阳西下前来到了那一片稻田。三月的稻田正直收割期,加上夕阳的照射, 金黄的稻田显得格外的美!虽没有一片绿油油时来的生气勃勃, 金黄色的一片稻田有了另一番淡淡带有些沧桑之美!



和大叔打了个招呼, 我们便往田里走去。 走在稻田里, 更外的平静。 坐在田里, 静静的看着辽阔的天空, 欣赏着夕阳慢慢西下,那渐渐转变的光线, 顿时所有的累都消失了。 
静静的坐着, 闭上眼睛,用耳朵去聆听田里四周的声音;远处收割机传来的声音, 鸟儿吱吱叫, 虫鸣声,加上微风徐徐的声音, 这是城市里难以找到的那一份平静。 

没有专业相机,还是决定用小米手机那简单的相机来记录这一刻!很开心可以看着如咸蛋黄般的夕阳慢慢西下。稻田由淡淡的米色,转成金黄, 然后天色慢慢转暗,夜幕落下时,稻田呈现的独特的风光。 






一个淡淡,却又记忆深刻的日落体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