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October 2012

打工换宿游台北-日记 Day2

今天正式开始在FFH打工。 老板Jasper 教我,也同时示范了整个hostel 打扫的程序。每天工作的时间为四个小时,从九点半到一点半。打扫的顺序是抹二楼的桌子,整理碗碟和洗手盆,然后开始在二楼区吸地板和拖地。接着下来就把洗好的床单拿上楼,开始换床单。换完床单后便开始吸三四五楼的地板和拖地,最后把换完的床单拿下楼下,就结束了。

看似非常简单,但做起来.........还蛮累的!(真佩服 Jasper 他们) 平时我很少做家务,所以今天的四小时housekeeping work 已把我累夸了,整个下午就蜗在床上睡觉 哪儿也不想去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是这碗面线,加上热情的老板,让我开始想念七里香小食店了!


不知不觉就睡到傍晚了,于是决定出外溜达顺便找吃的。走啊走,就路经一家“七里香”面线小吃店,就顺便点了碗蚵仔面线,我还还满喜欢这家的面线的口味,面线不会太糊,汤不会太稠,味道刚刚好。

边吃边和老板聊了起来。知道我是从马来西亚来的,便问了我许多我国的事情。老板还很热情的介绍好玩的地方给我。在店里也认识了一名阿姨,过后还和阿姨去了附近的安利office 听讲座,待了一下,便离开了安利office, 继续在台北市区溜达。

来到了重庆街,这街上有蛮多的书店,就这样泡了两三个小时的书店,才舍得离开。回hostel 之前,买了个饭团加豆浆当宵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